无锡的雨果然还是在初夏的阳光中被蒸发。

关于

一个单纯的文章整理

为了方便以后的我补文方便。

热爱现实向,喜欢happy ending。

有少量红豆体,没车。

收录的作者理论上大多作品只包含一个cp

作者名字+{}

目前涉及cp:瑶墨,毕侃,农坤,星鬼

冷cp预警

娄钱,博俊一笑,娄让

看心情添加文章

更改渡人间连接

先放上我的私心

无cp向

{苏格}

《流行性恐怖传说》1

《流行性恐怖传说》12[完结]


农坤

四月湫

疯狂给我最喜欢的太太打call

附上太太自己总结的看文指南


日偏食

偶像法则

街头采访


维C乌龙奶

相对靠近(重生向)


十四行诗

太太自己总结的看文指南



论台湾人与湖南人哪个更A

渡人间(校园向,be,一方死亡预警)

不配(校园向)


瑶墨

蛰至春

太太整理的文单(其中还掉落沐秦/all墨/娄钱)


我并没有爱上他(be预警)

我的一个出家人朋友(非现实向)

如果你就是靖佩瑶

不是,都二十一世纪了怎么还有人信ABO?(非现实向)

人间烟火(花吐症设定)

肢体接触探究

靖佩瑶对秦子墨下了六次手(校园向)

Such a lovely face(唱见瑶xcoser墨)


毕侃

DIAMONDnRUST

我真的好喜欢这个太太写的毕侃文学

现实但却很温暖

以下仅包括几篇我比较偏爱的

我永远记得(其中包含少量卜岳/洋灵)(偶练群像)

Will it be OK

Hallelujah


Twinkle木木夕

太太整理的文集


已加入练习室黑名单

离人(be预警)(毕侃文学的初心)

你们乐华有点gaygay的

弄拙成巧(校园向)

我的两个朋友

真相是真


博俊一笑

自导自演(娄林娄无差)


娄让

第四件小事


星鬼

空空如也

花火 (非现实)

棕榈树 (非现实向,竹马竹马)

亲爱的朋友 【正文】【番外】(正文挺虐的,番外非常甜)


请回答2018【果然line离厂纪实】(星鬼友情向,单纯的喜欢这篇文) 

天真有邪

十。年。(私心觉得应该不是be)

一位惹人同情的神秘男子这样说道

我的一位脏辫朋友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杉绘梨衣 | Powered by LOFTER